19.2.10

18/2/10_承诺

本来去jusco的。。
变成去大歌星。。。
闲掉=。=
3点多去他家。。
4点多才去唱歌。。
女生只有我,佩颖和一个女的。。
跟那女的混得不错。。还拍了1些些的照片。。
以后再放上来吧。。记得留意噢~哈哈



唱到7点多就去妈妈档吃东西。。
我叫了nasi pattaya和tomyam campur。。
他也叫了nasi pattaya。。呵呵
我还问佩颖要不要吃。。=。=
忘了她吃素的。。。
他一直抽烟。。讨厌咯。。
他跟我说了一句。。
嘻嘻。。虽然说这句话说得有点早。。
没关系。。做个rekod先。。哈哈。。
他说以后结婚就不抽烟了。。:P
虽然不懂以后会不会跟他结婚。。
但是我也很开心。。



就这样。。。


我想跟你说。。
我~记录了。。以后你反悔你就知道。。
hehe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