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.10

6/3/10_游神

拜5晚上12点多睡。。
下午有事发生。。所以他们还在犹豫要不要去。。
信息一直飞来飞去。。
哈哈。。
隔天早起跟妈妈一起下bertam。
妈妈教书。。我去朋友家。。
1点要补习。。家里只有弟弟。。
没人载所以去他家叫他载我去。。
嘻嘻嘻。。


1点从他家出门。。
摩托飞好快啊~~又没安全帽。。
害我的头发乱掉了~。~
还以为我迟到了。。
结果老师有班。。思他们坐在楼梯的椅子等。。
他们也说还以为迟了。。
全部都一样不准时。。哈哈哈
补完习。。
他们还不懂有没有去。。闲咯。
算了。。不去我也可以跟她们一起下啊。。
3点多下。。
7点才开始游。。
到那里才5点这样。。
他们去cs走了下才来=。=
找东西吃啊~喝啊~
喝一杯哈密瓜珍珠奶茶 + 吃1支麦芽糖。
5点多要6点的时候下雨。。。
全部人去停车场。。
没空气啊~~要死掉了~。~


6点半停雨了。。
慢慢的全部人都走出那个停车场。。
哇~~是凉到的咯。。
我的麦芽糖还记得吧?
还没吃完涅>.<''
干弟说我RM1的麦芽糖吃天下。。
哈哈哈。
我也不想的嘛。。到最后吃一半丢一半。。
开始走咯。。
我们跟华光走。。
他们男生一直喊:“华光!... huat啊!!!
华光!...huat啊!!!
华光!...huat啊!huat啊!huat啊!!
那时我还一直念错叻=。=
我一直说光华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

cs那里很恐怖。。
带队的人跟??说去到那里有什么事要忍。。
他们怕他们会打架。。
所以叫我们女生走他们前面。。
有什么事叫我们先走。。
那时我们4个女生。。我是怕到的咯。。
4个女生牵手一起走。。
到cs的时候只有一个字。。
怕!!!
我看到天上有孔明灯。。
祈祷不会有事发生啊。。。
最后好险没打架。。
呼~~松一口气。。


他回家后用妈妈电话打来。。
我就说电话又没钱了啊?
他说不是。我说那做么用你妈电话打给我?
他说你猜咯。。我说讲啦。
他说电话不见了。。
walao。。电话每次用不到一年就给我不见。。
气死了。。那时已经就没什么心情了。。
还给我这样。。。
冲凉时候我还流鼻血叻。。晕~~
火气上来了。。早点睡觉最好...啊!





今年是我第一次去游神。。
只能说:累~脚酸~饿~怕~

8 条评论:

均杰 说...

哈哈~
他钱多嘛~~
不能怪他~~

雨儿 说...

他爸要弄一粒电话给他了咯。
RM1xxx的=。=

均杰 说...

我知道啊~~
都说他有钱了咯~~

雨儿 说...

是咯。。哈哈
你几时要完完全全地写blog?

均杰 说...

爽就写~
不爽就不要写~
哈哈~

雨儿 说...

你好像有写=没写咯。。

均杰 说...

哈哈~~
我喜欢~~

均杰 说...

那个聊天室怎样弄?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