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5.10

5月的日子。。

5月1
庆祝公公生日。。
我啊公不是5月1生日的噢~~
是因为5月1是劳动节。
大人都不用做工。可以大家聚在一起。
照片只有几张罢了。

❤我公公婆婆❤ 
 ❤生日蛋糕❤


看!用什么刀?!!(不是很清楚)


★那天的晚餐。还有鸡翅膀的。没拍到>.<"




做完PS PROJECT的成果我的XD

❤wif my dear sis❤



5月26
..一起去jusco看戏..
在那里看到Elsie yeo..
皮肤白白的很漂亮..
❤Robin Hood❤
..不是很好看..=.=


5月27
晚上10点多去yamcha..
❤white room❤
在那里很巧的遇到敏和她bf..
我们一起玩积木..

超丑的他的脸XD



她bf认真的样子



5月28
日子终于到了。
说好2点去jusco。我2点半才出门。
paise~迟到了>.<
他朋友买2点半的戏。
❤Happy Go Lucky❤
 不错看。比Robin Hood好看。
少不了的照片。
❤国宝,玉云,我,正杰,伟康❤
 


 ★晚上clubbing
★cabana
照片全部在夏的camera
 
❤我的自拍XD❤



凌晨4点这样回到家。
5点多才睡觉。
隔天下午12点多才起身Xp
很累。



❤起身拍的(还没整理头发)
 


❤眼睛还红红








【完】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