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.10

11/2/10_庆情人节

昨天早上下cs。。
7对情侣外加2男1女。。。
刚到那里没什么mood。。
大家都没什么说话。。
过后上电影院。。
看戏分2边。。。
72客租客&the wolfman。。
我呢。。
当然是看the wolfman。。
这部戏没什么好看。。
只是很恶心+有点惊吓。。
哈哈哈。。

过后看完出来问她们72客租客好看吗?!
有些人说还好。。只是有好笑到。。
我没看。。我不懂。。
写不出感觉。。哈
新年我要出去看percy jackson n.......(不是很记得戏名)

看完戏出来没事做。。
站在action city那里聊天。。哈哈(够奇怪)
过后看到阿轩,稻祥,德源。。。
听思说阿john跑掉。。
他怕思男友会吃他?!哈

7点这样搭巴下jusco再搭德士去大歌星。。
那时8点多了。。
肚子饿死。。
吃了RM8.50的噜噜。。不是很饱。。
他们拿配套RM1xx。。5小时。。3jur水。。
一个人RM1x。。
时间过很快。。
10点出就坐思妈妈的车回家了。。

昨天拍了很多照片。。嘻嘻
算是有收获。。


少了3个人..唉~
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是跑掉==是怕尴尬所以跑咯...

我怕她男朋友做莫...

雨儿 说...

没什么了的啊。。

匿名 说...

哈哈~

雨儿 说...

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