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2.10

12/2/10

晚上12点多睡...
早上8点多起来...
因为要拜外公外婆和小舅...
拜完了,爸爸说要下cs弄东西...就下了.
弄好东西..哥弟去走..没办法也要跟着走...
那时穿家里衣..完了=。='''
超想快快回家..第一次穿到那样去走cs~。~
走就算了..还遇到认识的omg..................
爸妈问还要不要走..我说你给我RM100去买套衣服换我就走..哈哈哈...
那时还没什么店也不想走..就回家了..


回家没睡觉..6点又要做工..
那时是累到的咯..要做到11点.= 0 =
阿轩2姐刚从台湾回来不久..
她的名叫camellia(应该是这样写吧)..
她跟她姐姐还蛮像的...呵呵
昨天才知道道祥的名是这个道,而不是这个稻..哈
道祥回家过年了...德源好像也是..
阿john好像要一个人在家...嘻嘻嘻..
我觉得道祥和阿john应该多笑...
这样才有亲切&帅帅/可爱的感觉嘛...哈哈..









想写吃饭那时的事..还是算了吧..
懒惰+写太多好像我很长气...
哈哈哈..
只有我能笑噢.....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们没笑吗==

匿名 说...

一个人在家咯...

雨儿 说...

你怎么没回家过年的?
除3,4,5没去哪里??

匿名 说...

有回去...可是一下罢了...跟妈妈出去咯...哈哈

雨儿 说...

来说说昨天你的~~事情。。
哈哈哈

匿名 说...

==; 没有什么啦...哈哈~你不是知道了咯...哈哈

雨儿 说...

感觉你还有东西保留嘛。。
hehe

匿名 说...

哈哈~没有东西~

雨儿 说...

真的??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