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2.10

13/2/10

今天超好睡的...
妈妈没关冷气我睡到10点多才起来...
早上去大马吃早餐...
他们吃mee rebus..
我不喜欢..我要吃nasi lemak可是卖完了..
吃了几块豆腐...不饱
过后去买肉松..嘻嘻..
喜欢肉松比肉干多...还有买了2个烧包吃..
吃一个就不想吃了..甜甜的有点腻:P


吃饱回家1点要来了...
帮妈妈弄东西弄到5点出...
3点多跟妈妈去maslee买东西..
本来他要拿东西来我家的..
一出我家的guard house就看到他..
快快打给他说去maslee..
他拿东西给我就走了...嘻嘻..
回家看是~~等下再放照片...哈哈..
等下会更新照片..之前写的也会放上照片..


晚餐家里吃...
有鱼,海参,鸡肉,猪脚,猪肚汤,野菜花...
吃饱洗好碗就上楼玩电脑了..
刚被叫下去折衣服...唉.
等下10点多又要去佛堂献香...
今天又要迟迟睡了=。=''
就这样先吧...^^


照片来咯~~


^我的情人节礼物^
还没打开时..

打开后...

家里的礼篮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