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.10

累啊。。。

今天好累噢。。。
早上读书。。
下午回来睡个半小时的觉就去补习了。。
补完回家做家务。。=。='''
过后上下下网就去做工了。。


去到那里看到玮如(她名不懂是不是这样写),
有点开心。。有人陪我说话。。
哈哈。。
那里有3个废废的。。
他们很好笑。。
吃饭时候,
他们说身高。。
说了一句超好笑的。。
不过一时想不起了。。也应该想不起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最近超健忘的~。~
今天稻祥吃饭静静的。。
很奇怪。。(因为我坐他对面吃饭)


今天跟他们说特别多的话。。
他们还说我跟思净一样。。
刚开始静静的。。
过后就很爱说话。。
不熟的时候一定很少说话的啊。。
熟了一点就像今天这样。。
以后我就不懂我会怎样了。。
哈哈哈哈哈。。


今天有好玩到。。
不过也有很累到。。
就这样先了。。。
晚安咯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....

雨儿 说...

那时我们说了什么啊??

匿名 说...

哈哈...忘了...

雨儿 说...

你也很健忘嘛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