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.10

累累累。。

我几乎一个星期里面只有2天不累的=。=
来说说今天的1事吧。。哈
早上做工。。
扫地。。抹桌椅等。。
满头大汗。。(好像做大工这样。哈哈)


今天的午餐蛮好吃的。。
也是第一次吃皮蛋=。=""
皮蛋没味道。。
就咕噜咕噜的进我肚子了。。
哈哈哈。。
还有五香配thousand island sauce。。
好吃。。嘻嘻。。
有拍下照片噢。。
过后再upload上来。。。


过后有个顾客付钱时拿到新币。。
他朋友就说:你做么拿新币?
他就快快放回去。。
哈哈。。
我拿了钱就笑笑走掉了。。:P




我好多功课还没做啊。。 疯了。。
明天拜一是我1星期里面最忙的一天了~。~
所以明天就没写了。。
要快快下线做功课了。。
唉~~


照片来了.. 

五香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