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3.10

18/3/10_累到~

昨晚去cabana。。
既然~~~~~
check ic。。
敏,琪,英..进不来。。
最后要小白的朋友带进来。。
哈哈。。


刚开始没什么人。
敏她们去到就喝酒。。
我没事做。找人聊天。。
敏几时都很high。。
一直跳舞的=。=""


过后我们还是很疯。。
下舞池那里跳舞。。
人很多。跳不到。
反而还要人挤人。。
1点这样。
猫猫陪贤上来找敏。。
她们照片n真人没差。。
还是一样美~
回的时候还看到小7&vanessa。。
之前有看过她们的blog。
所以认得出是她们。。hehe


2点多这样跟他们去喝茶。。
我要累死了啦。。 
可是没办法。不是我驾车~。~
去那里全部叫吃的。
我吃碗laksa。。
一个字~饱


今天7点起来。。=。=
呜呜。我只睡了3粒钟啊。
下午还要跟她们下cs。
应该会没什么mood。。
不过如果去吃东西的话。。
hehe..精神了。XP


下午到cs下雨。。
我..梁..佳..
我们很好聊。。
去到cs聊到去jusco。。
哈哈。。
叫他们出来喝茶。。
很好。全部都不得空。。
最后没得喝。回家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