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3.10

19/3/10_swimming

yoyo..
昨天说去游泳。。
今天就去游泳。。
全部等我5点半放工才去游泳。。
开心喔~~


到游泳那里换好泳衣。。
我..思..佳..梁..菁
一开门出去。。
下雨了=。=
没办法。。
先去泡泡温泉&sauna。。
泡了一下要进sauna房。。
奇怪!梁和思不懂跑去哪里了。。
算了。。我们进去先。。


过后她们进来说没下雨了。。
我们就一起去游泳了。。。
我们去玩那个滑下来的(我不懂叫什么)
开始的时候一个一个下。。
过后我们很好玩。。
5个人黏在一起下。。
超好玩的。。
而且+那时的天气。。
wow~~nice


开始的时候,
我不懂做么要从下面爬上去。。
佳和思也跟着上。。(哈哈。。疯了)
好笑的是爬到一半。。
佳的头敲到东西。。
过后她又跌到。。omg
我们笑到~~~
要滑下去的时候。。
思的板自己滑下去先。。傻掉~
结果3个板上来。。
要3个人挤2个板下去。。
卡住几下才成功滑下去。。哈哈
过后我和佳又爬多一次。。
她也就又跌到一次。。
bong~~超大声。。
我又再次笑到~~哈哈


叫贤来载我们是慢到。。
我们5个人决定从austin那里走路 去店屋。。
走的时候。。很好~
我和梁的脚被蚂蚁咬到。。哇老=。=
而且看到超多蜗牛的。。
每走几步就有1只。。
还有一家人的叻。。(5还是6只在一起)


我们去金雨吃东西。。
吃到一半。他们才到=。=''
有够久的。。
过后贤载我。梁。英。A。去jusco。。
因为要洗照片(做ps project的)
我拉了很多张照片。。
弄到来只有3张可以用。。
真的是!@#¥%……&×


1 条评论:

Alice Cheah 说...

是去那里地方游泳?
还有酱多设施的。。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