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3.10

28/3/10_怎么会这样?Y?

你怎么了?!
之前你说不会的。。
我不知道你要干嘛?
为什么你突然会那样?
跟之前认识你不同。。
是你的另一面呢?还是你变了?
很多问号?????
那感觉不好。。。。。。


那时的你在想什么?
玩?你把我当什么?我不知道。。。
我只知道自己的感受。。
----很不好----
或许你看不出吧?!
‘尴尬’->我不喜欢。。
我不想让那场面尴尬。。
那时的我脑袋一片空白。。
第一次有人那样对我~。~
我尝试想要推开。。
但~力气不够大。。
伤心。。


我也有错。。
打从你说那一句话开始。。
我早就该察觉了吧?!
我知道你会看到。。
不过是什么时候我不知道。。
我会避免这样的事再发生了。。
希望我们还是朋友。。
我会当作做了场梦。。=)
我写爽的。别太在意。
如果我有说错什么的话。对不起@@




我最后想说的是........
我真的很想知道那时的你在想什么。。。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