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3.10

27/3/10_我の星期6

拜3那时去jusco洗ps用的照片。
过后跟她们一起去疯人馆。。
那里服务生给我和朋友的感觉就是--亲切
我们玩到超疯的。。
不过我和思玩到7点多就回家吃晚餐了。。
不过也不错啦。。哈哈




今天早上去拜外公/婆/小舅。
过后就回家做家务。冲凉。做ps功课。
ps我要在这星期完成我的。。
不然我真的是没时间做阿笨的了。。
哈哈哈:P


晚上跟大姑她们去吃火锅。。
那里不懂叫什么地名。店名是青叶。
不是班兰那间。。
东西我觉得比班兰的少一点。。
但是服务比班兰的好。。
开始beng东西吃~油一直喷到姑姑。。
锡纸黑了叫人换。。
爸爸说吃煮的先,最后才beng。。


煮到一半。。风太大。锡纸烧起来=。=''
姑丈拿小白菜去灭火。。
刚开始一点的时候是可用的。。
过后太大了。。没办法。。
快快叫那人弄掉再拿掉锡纸。。

第一次吃火锅吃到着火的.........

没有评论: